Zdunska Wola: 酒店

Zdunska Wola: 酒店

  • Hotel Na Półboru

    Hotel Na Półboru

    7.8km/Zdunska Wola

    Hotel Na Półboru酒店坐落在谢拉兹(Sieradz)与兹敦斯卡沃拉(Zduńska Wola)之间安静且风景如画的地区,距离S8路仅有2分钟的车程,距离谢拉兹火车站(Sieradz Train Station)8公里,距离罗兹机场(Łódź Airport)60公里。 客房设有卫星电视、免费WiFi、免费矿泉水、沏茶/咖啡设施、熨烫设施、电话,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

    每晚 180.00PLN 起

    预订
  • Apartament PolnaHouse

    Apartament PolnaHouse

    14.2km/Zdunska Wola

    Apartament PolnaHouse公寓位于谢拉兹(Sieradz)中心,距离主市场广场(Main Market Square)有600米,提供带免费WiFi的时尚公寓,并可安排早餐。 公寓装饰现代且舒适,拥有复古元素。客人可以在一间配有LED电视的客厅放松,也可以在配备了洗碗机的厨房自己做饭。厨房还设有用餐区。 PolnaHouse公寓距离谢拉兹火车站(Sieradz Train Station)有2公里,距离商场和众多的餐厅有1公里,距离巴士站有800米,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晚 165.00PLN 起

    预订
  • Hotel Graf

    Hotel Graf

    18.0km/Zdunska Wola

    Hotel Graf酒店位于Łask的绿意盎然的环境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酒店距离Pabianice镇有10公里。 Hotel Graf酒店供暖客房装饰有温暖的黄色​​和橙色。每间客房都配有平面电视、收音机和1间私人浴室。其他设施包括1个衣柜和1个电热水壶。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花园里烧烤。 酒店距离Łask Kolumna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350米,距离设有独特1666年建造的木结构教堂的Łask镇中心有5公里。

  • Columna Medica

    Columna Medica

    19.1km/Zdunska Wola

    Columna Medica度假村坐落在宁静的松林中,距离拉斯克(Łask)的镇中心6公里,提供带免费Wi-Fi的客房和私人停车场,距离Łask Kolumna Train Station火车站1.

    每晚 260.00PLN 起

    预订
  • Kolumna Park

    Kolumna Park

    19.4km/Zdunska Wola

    Kolumna Park酒店位于Dobroń,邻近帕比亚尼采(Pabianice),坐落在冈比亚河(Grabia River)上一处宁静之地,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其客房配备了沏茶/咖啡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olumna Park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迷你吧、安全保管箱和卫星电视。 酒店餐厅供应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风味的美味佳肴。酒店于早上供应自助早餐。 入住期间,客人可以在酒店花园放松身心,或举办烧烤。与孩子一起入住的客人可以使用游乐场。

    每晚 150.00PLN 起

    预订
  • Pałac Piorunów & Spa

    Pałac Piorunów & Spa

    20.1km/Zdunska Wola

    Pałac Piorunów & Spa酒店位于一座历史悠久的庄园内,距离罗兹(Łódź)仅20公里。客人可免费使用游泳池、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Pałac Piorunów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浴袍和淋浴的私人浴室、电视及电话。部分客房设有休息区。 酒店餐厅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以传统波兰菜肴为特色。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放松身心,品尝各类葡萄酒。 酒店的spa和康体中心为客人提供按摩和其他身体及面部理疗。酒店也提供免费的自行车及台球。 Pałac Piorunów &...

    每晚 225.00PLN 起

    预订
  • Hotel Leszczyński by Zabost

    Hotel Leszczyński by Zabost

    29.0km/Zdunska Wola

    Leszczyński Hotel酒店位于罗兹省康斯坦丁努夫镇(Konstantynów Łódzki),距离罗兹(Łódź)市中心仅有15分钟路程,提供带卫星有线电视、办公桌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这家三星级酒店靠近人气颇高的C.H.

    每晚 115.00PLN 起

    预订
  • Hotel Piemont

    Hotel Piemont

    29.5km/Zdunska Wola

    这家三星级的Hotel Piemont I酒店位于Pabianice的中心,距离带网球场和一个游泳池的体育中心有400米。酒店为客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的明亮的客房。 Piemont I酒店所有的客房均拥有典雅的装饰,设有办公桌以及带吹风机、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前台工作人员提供全天24小时服务,可为客人安排洗衣服务,客人也可以将贵重物品寄存在酒店的保险箱内。酒店也提供带监控装置的免费停车场。 Piemont...

    每晚 120.00PLN 起

    预订
  • Willa Piemont

    Willa Piemont

    29.5km/Zdunska Wola

    Willa Piemont酒店位于Pabianice中心,其明亮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酒店内设有1间桑拿浴室。 Willa Piemont酒店的所有客房布置典雅,配备了1张办公桌和1个带吹风机和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前台工作人员提供全天24小时服务,可为客人安排洗衣服务,客人也可以将贵重物品寄存在酒店的保险箱内。酒店设有带监控装置的免费停车场。 Piemont餐厅以供应波兰和意大利菜肴为特色,为客人提供自助早餐。酒吧供应饮料。 Willa...

    每晚 110.00PLN 起

    预订
  • Hotel Pod Dębami

    Hotel Pod Dębami

    29.6km/Zdunska Wola

    Hotel Pod Dębami酒店位于Pawłówek,坐落在安静的乡村环境中。餐厅供应波兰和匈牙利美食。酒店还拥有一座大花园。 Pod Dębami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的装饰,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都提供一间带淋浴的浴室以及木制家具。 客人可以在配有长椅的花园内放松身心,花园内还设有一个带遮盖的休息区。此外,酒店还拥有一座露台和一间酒吧供客人使用。 该酒店远离市区噪声,设有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酒店距离Pabianice PKS和PKP火车站及巴士站有6.8公里。

    每晚 80.00PLN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