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匈牙利
  • 酒店 Koszegi Hegyseg (基本值)

Koszegi Hegyseg (基本值): 酒店

Koszegi Hegyseg (基本值): 酒店

  • Landhotel Kohlstätterhof

    Landhotel Kohlstätterhof

    5.4km/Koszegi Hegyseg (基本值)

    Kohlstätterhof 乡村酒店海拔600米,位于奥匈帝国的“Geschriebenstein - Irottkö” 自然保护区,酒店邀您度过一次远离大众的轻松假期。 酒店位于连绵起伏的丘陵中,被美丽的绿色景观所包围,距离Bad Tatzmannsdorf、Lutzmannsburg 和Stegersbach 健康水疗中心仅几公里远。是您前往远足和骑自行车旅行的理想出发点。 在Kohlstätterhof...

    每晚 38.00EUR 起

    预订
  • Kóczián Pihenőház

    Kóczián Pihenőház

    11.3km/Koszegi Hegyseg (基本值)

    Kóczián Pihenőház旅馆距离科塞格城堡(Kőszeg Castle)仅100米,座落在科塞格(Kőszeg)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从科塞格火车和巴士站到旅馆的免费班车服务。所有公寓均享有城市美景。 Kóczián Pihenőház旅馆的公寓均配有有线电视、厨房或小厨房和超长床铺。浴室配有淋浴。公寓还可应要求提供高脚椅。 旅馆距离主要广场、餐厅、面包店和商店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科塞格景观保护区(Kőszeg Landscape Protection...

    每晚 32.00EUR 起

    预订
  • Pont Vendégház

    Pont Vendégház

    11.5km/Koszegi Hegyseg (基本值)

    Pont Vendégház酒店是1间工匠画廊加酒店,地处历史悠久的Kőszeg镇中心,距离当地的公交车站仅有600米,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endégház Pont酒店的客房享有城市景观,设有古董家具、硬木地板、熨烫设施、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顶层的客房可欣赏到Jurisich Castle城堡的美景。 酒店提供纪念品商店、旅游咨询台和自行车出租服务,亦可提供收费的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1家超市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餐厅有200米,距离Kőszeg镇的火车站有1.

    每晚 31.00EUR 起

    预订
  • Arany Strucc Hotel

    Arany Strucc Hotel

    11.5km/Koszegi Hegyseg (基本值)

    Arany Strucc Hotel酒店坐落在Kőszeg中心,内设一间餐厅和酒吧,提供配备了有线电视的客房以及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住宿单位都享有城镇的美景,设有一间私人浴室。 自助早餐每天早晨供应;全天提供匈牙利和国际美食。Arany Strucc Hotel酒店还提供自己生产的糖果。 其他的内部设施还包括一间理发店和一家美容店。一个公共汽车站距离酒店有400米。酒店内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

  • Hotel Portré

    Hotel Portré

    11.5km/Koszegi Hegyseg (基本值)

    Hotel Portré酒店坐落在科塞格(Kőszeg)的中心,设有一间供应地中海美食的餐厅,提供配备有免费Wi-Fi和液晶电视的客房。客人可以在酒店及其迷人的露台上品尝当地及国际饮品。 酒店的客房都装饰着艺术品,设有深色木制家具。每间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酒店还设有1个花园区。 酒店提供免费的公共停车场,距离克塞洛城堡(Kőszeg Castle)有300米,距离当地的火车站有1.

    每晚 37.00EUR 起

    预订
  • Hotel Irottkö

    Hotel Irottkö

    11.6km/Koszegi Hegyseg (基本值)

    Hotel Irottkö酒店坐落在科塞格(Kőszeg)历史中心的主广场,设有一间餐厅、一间酒吧和一个免费的康体区,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WiFi。 每间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电话和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大多数客房俯瞰风景优美的广场。 客人可以在带花园的餐厅享用当地美食,亦可在露台放松身心。 科塞格距离奥地利边境不到4公里。酒店距离雷希尼茨湖(Lake Rechnitz)16公里,距离卢茨曼斯堡(Lutzmannsburg)和Bükfürdő带室外与室内游泳池的浴场均不到25公里。

    每晚 38.00EUR 起

    预订
  • Columbus Étterem és Panzió

    Columbus Étterem és Panzió

    12.2km/Koszegi Hegyseg (基本值)

    每晚 30.00EUR 起

    预订
  • Csikar Csárda és Panzió

    Csikar Csárda és Panzió

    12.3km/Koszegi Hegyseg (基本值)

    Csikar Csárda és Panzió旅馆距离历史悠久的中心有不到16分钟步行路程,地处科塞格(Kőszeg),提供一间带大露台的单点餐厅,而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包括一间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的康体区域。旅馆各处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布置实用,并配有迷你吧、有线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Csikar Csárda éSPanzió旅馆每天早晨提供早餐,客人可以全天享用匈牙利和国际菜肴。旅馆还提供带烧烤设施的花园。 ...

    每晚 40.00EUR 起

    预订
  • Reiters Supreme Hotel

    Reiters Supreme Hotel

    12.6km/Koszegi Hegyseg (基本值)

    这家度假酒店位于Bad Tatzmannsdorf镇,占地120公顷,拥有带室内和室外游泳池的占地8000平方米的温泉Spa区、27洞的高尔夫球场以及屡获殊荣的美食餐厅,提供骑马课程以及利比扎马马车骑乘活动。 Reiters Supreme Hotel酒店宽敞而典雅的客房均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俯瞰着周围乡村景致的阳台。浴室提供浴袍、拖鞋和洗浴用品。 Hotel Reiters酒店的Yin Yang Thermal...

    每晚 469.92EUR 起

    预订
  • Pension Waldfriede

    Pension Waldfriede

    12.7km/Koszegi Hegyseg (基本值)

    Pension Waldfriede是一间家庭经营的宾馆,毗邻1个公园,距离Bad Tatzmannsdorf中心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有线电视的舒适客房和公共区域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Waldfriede宾馆的客房都配有实木家具,提供1间带淋浴的瓷砖浴室、铺有地毯的地板和沙发。 舒适的早餐室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包括许多当地特色美食;一个设有池塘区的日光浴草坪池周围环绕着森林景观,可供客人使用。宾馆还设有自行车库。 客人可在距离宾馆1.

    每晚 35.50EUR 起

    预订
转到页面 
下一页